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我市召开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五届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02 08:49   

  32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五届一次会议在市政府309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委员张静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报告》《关于2019年计划执行、增值收益分配和2020年计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关于落实专项审计整改意见调整我市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的议案》及《关于授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继续办理有关公积金缴存审批手续的议案》共4项报告和议案。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吉林市住房公积金所取得的成绩,去年,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管委会决策指导下,全面贯彻住建部和省、市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便民、高效、廉洁、规范”服务宗旨,以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通过规范管理,创新服务,尽责担当,真抓实干,持续加大“最多跑一次”改革力度,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会议明确,2020年我市计划归集住房公积金51亿元,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25亿元。

2020年3月2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五届一次会议在市政府309会议室召开

  张静辉副市长对2020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强化效能管理,实现各项业务协调发展。要持续抓好归集扩面,加大政策惠民力度,强化资金运行管理,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公积金对支持职工购买住房和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的积极作用。二是强化风险管理,提升资金安全运营水平。要认真组织审计整改落实工作,建立健全资金风险预警防控机制,积极防范骗提骗贷行为,严厉查处骗提骗贷情况,切实维护好住房公积金管理秩序。三是强化履职管理,提高管委会决策能力。要求管委会委员要严格按照《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决策水平,发挥职能作用,确保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继续健康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