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4-12 08:18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28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公积金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在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会议室召开。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明昌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付英舰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公积金党组书记、主任何桂荣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邓洋及巡察组全体成员,随组负责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及分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明昌作动员讲话,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巡察内容、工作重点和纪律要求。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付英舰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公积金党组书记、主任何桂荣代表中心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作表态发言。 

  本次巡察,市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公积金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干部的问题举报,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以及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群众身边不正之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和情况,市委巡察组在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丰满区南山街225号)机关正门外墙及船营分中心、丰满分中心、昌邑分中心、龙潭分中心设置“市委巡察组信箱”,通信地址为吉林市西大街6号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二巡察组)。同时进行接访,接访地点为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丰满区南山街225号)机关二楼203室。受理手机和电子信箱举报,手机号(微信号)18504423917,电子信箱18504423917@163.com。信访、举报通道在6月2日关闭。 

3月28日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公积金党组工作动员会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明昌作动员讲话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付英舰提出巡察工作要求

市公积金党组书记、主任何桂荣作表态发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