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12 07:51   

  211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对2017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向中心党组书记递交《“双百双十”绩效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及《“四防”安全责任书》,并由四个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党组书记、主任何桂荣出席会议并作了《树立新形象、实现新作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迈入发展新时代》的工作报告,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何主任指出,2017年,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住建部和省市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管委会决议和中心“双百双十”绩效管理目标责任制,抓制度强管理,优服务树形象,转作风提效能,控风险保安全,谋发展惠民生,不断扩大制度覆盖,抢抓机遇,砥砺奋进,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何主任强调,2018年,是住房公积金制度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中心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坚持“突破、创新、规范、发展”的管理运营理念,紧紧围绕“大走访、大解读、大推送、大培训、大服务、大融合”六大载体,紧扣目标要求,理清工作思路,明确重点任务,怀着满腔热情为人民服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在推动发展、服务大局、惠及民生方面的保障作用,为实现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何主任提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主动学习能力,拓宽眼界视野;强化团结意识,凝聚发展合力,为公积金改革发展做好坚实储备。要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发作为,助力江城人民实现“住有所居”梦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