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中心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15 14:08   

3月10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对2016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总结讲评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与中心各部门签订目标责任书,并由四个部门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党组书记、主任何桂荣出席会议并作了《实干担当、砥砺前行,奋力谱写住房公积金事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何主任指出,2016年,市住房公积金全面超额完成了市委、市政府和省监管办下达的目标任务,各项业务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全年归集住房公积金38.4亿元,同比增长6.4%,累计归集291.7亿元,归集余额131.5亿元,制度覆盖率达89.3%;全年提取公积金30.1亿元,同比增长11.4%,累计为135.1万人次职工提取公积金160.1亿元;全年为10987户职工家庭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30.5亿元,发放“公转商”贴息贷款1.83亿元,合计放贷32.3亿元,同比增长10.2%,累计为近10万户职工家庭发放个贷182.9亿元,支持住房消费面积886.2万平方米,个贷余额126.3亿元;当年为544名困难贷款职工发放贴息资金191.7万元,完成年计划的191.7%;当年为缴存职工结算利息1.77亿元,累计为职工计息13.97亿元;当年上交城市廉租房建设补充资金1326万元,累计上交廉租房建设补充资金5.95亿元。我市公积金个贷率达96%,使用率达98.58%,资金安全率为100%。

何主任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住建部在部署2017年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时特别强调“要推进公积金制度改革,用好用足住房公积金”。中心要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引领下,在市委和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我市“三翻番、三超越、三提升”的发展目标,紧紧围绕“六个吉林”形象定位,坚持“突破、创新、规范、发展”的管理运营理念,通过建立公开规范的住房公积金制度,扩大制度覆盖、落实惠民政策、提升服务品质、强化安全运营,切实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果,支持居民合理住房消费,最大限度发挥公积金住房保障作用,为推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和拉动经济增长做出新贡献。全年力争实现归集住房公积金39亿元,发放个贷22亿元,提取公积金30亿元。

何主任提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精心、精细、精准”的“三精”意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号召,以攻坚破难的精神,敢于担当的勇气,脚踏实地的作风,奋力作为、开拓进取,努力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实现新跨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桂荣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各部门负责人向中心党组递交2017年度《“双百双十”绩效目标责任书》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及《“四防”安全责任书》。

      

                          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