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中心开展首届会计技能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5 14:29   

 

为更好激发职工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提高会计专业技能,为热爱会计岗位人员提供一个展示知识竞技和交流专业技能的平台,20171112日,中心首届会计技能竞赛在机关一楼会议室拉开帷幕,来自中心各部门共20名选手分为两组参加了比赛。中心朱力副主任、惠祥杰副主任亲临现场观摩了比赛。

 

大赛分为五个环节。第一环节“限时点钞”,主要考察选手的点钞速度和准确率。在此环节中,选手们全神贯注,单指单张、单指多张、多指多张等点钞手法齐亮相,个个快捷如飞,令人目不暇接。接下来进行的是“谁是‘金算盘’”环节,参赛选手利用计算器在限定时间内对大屏幕所出示的计算题快速得出结果。此环节各位选手得分不相上下,势均力敌。在之后通过“物品估价”、“大家来找茬”和“挑战记忆”三个环节,在考察选手业务知识的同时,也对他们的勇气和耐心进行了考验。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均表现积极,从容应对,评委们对选手的表现作了精彩的点评,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经过紧张角逐,大赛一等奖由风险服务处姜丽娟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分别由船营分中心王梓欣和会计核算中心焦铭一获得,另有五位选手获得优秀奖。

活动尾声,朱力副主任对本次会计技能大赛进行点评。朱主任首先肯定了本次大赛的积极影响和意义,对参赛选手和相关部门进行表扬;其次鼓励公积金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还应不断扩展学习范围,培养兴趣爱好,以便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缴存职工。

   此次会计技能大赛的开展,极大地调动了全体员工学习业务知识、提高技术水平的积极性,充分发扬了竞技精神,展示了公积金行业风采。



  •